close

玄氏傳奇2-a.jpg      


  不說大家不知道,其實陰陽侍最早出現的人物是那位只渡不殺的『苗清思』哦!而她出現的場景就在這本逢魔在箱根裡,由此可見,我多早之前就想寫陰陽侍了,這次因為是新再製,所以增加了許多打鬥的橋段,故事內容也更加緊密。

  封面當然是游素蘭老師畫的啦!做人就是要有始有終嘛!玄氏傳奇的封面非素蘭老師不可,因為背景發生在日本的紫陽花祭,所以大家看到的都是漂漂的紫陽花,女主角真的是美到讓我說不出話,男主角更是型男一枚,老師真是太厲害了,只聽我描述幾句,就能畫的跟我想像的一模一樣,歡迎各位大老闆、大作家們,飛奔到老師的懷抱吧!

  不管你之前有沒有看過,都一定要再來捧場哦!玄氏傳奇當然不只這兩本啦!因為有三姐妹嘛!所以,另一本下回再續!!!請大家期待吧!要記得八月要來BOOK11購買哦!

逢魔在箱根連結試閱

(此圖為book11與游素蘭所有)

 

arrow
arrow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