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杉小圖        

北杉不思議主要人物設定集


第七代月下修羅-蔣庭步

  身高170公分,武學世家出身,因為在前一所高中與一群壞學生打架打贏,還把對方的頭頭打到住進加護病房,所以被迫轉到擁有137個不可思議傳中的北杉高中就讀。
  留著一頭跟葉問一樣的髮型,劍眉蛋眼,是個非常有正義感的少年,擁有特殊的靈異體質,跟同學夜探校園時正好碰上前一任修羅浴血捍衛校園,什麼都不知道的他就被選為月下修羅的繼承人。
  戴上白色面具變身成月下修羅時,身上的衣服會自動換成純白色的古式長衫,長衫的衣擺最下面袖口滾了一圈看起來像象形文又像幾何的圖紋。

  月下修羅有一頭隨風飄揚的黑色長髮,頭生雙角,嘴發獠牙,似夜叉重生,冷冽的雙目還會迸發血紅色的光芒。
  

月下修羅法術簡介

  修羅假面是個有恐怖獠牙與鬼面夜叉的純白面具,面具背面刻著小字,裡頭藏著無相三道流的法術。
  無相三道流是由雲流千夜所創,並將之傳給第一代修羅,好讓第一代修羅守護北杉高中這塊神臨地,三道流分為三十六鬼道、修羅滅罪劍、橫生御術。
  三十六鬼道可以鎮壓和渡化鬼怪;修羅滅罪劍專為誅殺惡鬼妖邪,缺點是無法連續使用;橫生御術則是驅駛鬼畜道的法術,但是一次只能驅策一隻,這一招是在第六代修羅時所練成的。
  只要是戰死在神臨地的當代修羅,其靈魂皆會化為北杉校園的不可思議之一,北杉高中當中會夜半持劍奔走的孔子雕像、率領靈異軍隊的騎馬蔣公銅像、國旗杆上的跳樓女學生,還有一直跟在蔣庭步身邊保護他的審判少女,都是歷代的月下修羅所變。  

飄著蟑螂鬚的萌系修羅-審判少女

  身高160公分,審判少女為第六代修羅,在蔣庭步面前戰死之後將修羅面具移交給蔣庭步,但因為蔣庭步少了一根筋的性格,所以並沒有正式繼承,審判少女一直跟在蔣庭步的身邊保護他,還在他的夢中傳授無相三道流的法術。
  審判少女有一頭及腰黑亮的頭髮,前額還有兩撮特別的瀏海,就像蟑螂的觸鬚,這對觸鬚對食物特別敏銳,只要蔣庭步想找她,對空拋出食物誘惑就會看到審判少女咬住食物出現。
  審判少女身著北杉高中的水手制服,下身是迷你裙搭及膝的黑色長襪,時常張著一雙無辜的迷濛大眼讓敵人疏於警戒,身手非凡,短時間就能讓一群人倒在地上、無法動彈。

酷愛靈異的美少女-李柔儀

  身高167公分,有時會
戴著一副黑框大眼鏡,有時會換成隱形眼鏡,有一頭及肩的短髮、薄薄的瀏海,大小適中的雙眼,濃密的睫毛還有漂亮的瓜子臉,在校成績優秀,屬於氣質型的美少女,但卻有著不同於外表的奇特個性。
  酷愛靈異的她是北杉高中校刊社的社長,最愛做的一件事就是半夜潛進校園拍攝一系列靈異照片,身上的拍照行頭可比擬專業攝影師,她的手上還有一本由歷代校刊社成員所撰寫的神秘手冊與砍遍天下鬼魅的尺二,手冊當中記載了所有北杉高中的不可思議事件。


陽光型男-張聖傑

  身高176公分,綽號光光,有著健康的褐色肌膚與雪白牙齒,頭髮略短但抓的很有型,髮型酷似終極三國的關羽,濃眉單眼皮,個性有點小悶騷,身手很靈活而且酷愛運動,屬於陽光型的帥哥。
  張聖傑跟李柔儀是青梅竹馬的好友兼同學,所以對李柔儀的容忍度很高,最常做的事就是把她扛著離開恐怖的靈異現場,也就因為如此,所以練就他一身的好體力與耐力。

動漫狂熱者-陳立辰

  身高180公分,綽號胖辰或宅辰,是個對動漫與食物非常痴狂的少年,有著圓圓的臉蛋與身材,還剪著跟盧廣仲一樣的馬桶蓋頭,平常總是笑瞇瞇的,看起來非常和善,可是一遇到身邊的好友被欺負,他馬上就會變成另一張恐怖的臉。
  個性非常直爽,因為身材魁梧壯碩,所以班上的壞學生都不敢惹他。

十年一輪的留級生-老大

  身高175公分,是蔣庭步班上的老大,也是北杉高中喊水會結凍的人物,本名不詳,因為大家都習慣叫他老大。
  
一頭亞麻色的頭髮,打扮台味十足,身上穿的衣服總會故意不扣釦子,脖子上掛著一條超粗的金項鍊。直筒褲不只打折還故意加寬褲管,褲腰則會弄的特別高,拉鍊的地方還會換成一整排釦子。
  一年前在上學途中出車禍,當時就被廖添丁身旁的小弟-紅龜附身,正在等待時機,把關在司令台下的廖添丁靈魂放出來。

arrow
arrow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