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名 魯夫
理由:還需要理由嗎?面對這個“不死之身”,即使是最窮兇極惡對手也為之喪膽。從鯊魚到鱷魚,從斷頭臺到空島,他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跡。他已成為“漫畫主角不死定律”的代言人之一。

第二名 隼之貝爾
理由:一秒中內逃脫身旁原子彈的致命打擊,這樣的“逃脫秀”不是魔術師能做到的吧。
剩下的,就只能感歎:為什麼就是死不掉!

第三名 索隆
理由:胸前的傷疤是他不死的證明;與“鷹眼”的約定是他不死的誓言。在通往“世界第一劍豪”的道路上變的更強吧,死亡將離他更加遙遠。

第四名 黃金梅利號
理由:一艘小船勇闖偉大航路,歷經無數危險仍然乘風破浪。最重要的是和路飛一夥在一起,怎麼會沒有機會證明自己的“不死之身”。雖然已經傷痕累累,但相信等修船工入夥後它想死也很難啊。讓我們為它祈禱吧。

第五名 青鬼東利
理由:讓炸彈在肚中爆炸,讓巨斧砍中要害,最後卻好象沒什麼事,還和同伴一起使出了必殺技把“食島怪“(金魚?)一劈為二。真讓人不得不感歎巨人族的生命力!

第六名 喬巴
理由:作為希魯魯克醫生治好的第一也是唯一的病人,它的生命力已不同尋常。更重要的是,作為船醫它是其他人繼續不死神話的必要條件,所以它的不死程度應該更高。

第七名 空島居民 (前神甘福爾﹑土著戰士們﹑大蛇﹑歌妮斯的父親(這位搞笑的大叔一直不知道他的名字)以及其他受到“神之裁決”攻擊的人)
理由:被神攻擊都沒死,還能不算“不死之身”嗎?

第八名 “鬼人”阿堅
理由:還記得他嗎?力克海盜團的總隊長,與香起士打平手證明了他的實力。而最令人震驚的是,他在吸入劇毒氣體(吸一口就能使全身僵硬)後還能瀟灑的離開,並邊口吐鮮血邊與香起士約定在偉大航路見面。真不愧“鬼人”的稱號!

第九名 伊卡萊姆大叔
理由:在“小花園”的大爆炸中“死而復生”,雖然無法證明他當時是否已離開那艘小船,但能從羅賓大姐手中逃出生路也算不容易了。

第十名 古蕾娃醫生
理由:139歲的高夀和充滿活力的外表足以說明一切。始終保持年輕心態的她,應該還能活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