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照片時發現,我的下巴已經比較不歪了,跟我妹說這件事時,她大笑說可見妳以前做了很多壞事,問題是我覺得我現在比較不好耶!以前比較善良,最近被人家害到愈來愈不想跟人打交道,搞不好是我被太多人虐待,上天可憐我讓我下巴正回來。

  老實說,要感謝鴉姐啦!因為鴉姐有建議我用左邊的牙齒吃東西,應該就能慢慢正回來,剛開始還有點不習慣,不過為了能正回來,我便努力的照做啦!因為開刀要十五萬呢!這陣子終於有點成果啦!看到照片時,心情超好的,呵呵呵!鴉姐真是厲害呢~愛死她了!

  目前希望能漸漸導正回來,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