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寫信問韓大哥(我的編輯)新書是不是會在書展首賣?因為去年十二月底,韓大哥有打電話給我,說讓我久等了,滿心希望自己的新書會在書展首賣,看能不能順利的打出一點好成績,啊知又再度落空了。

  韓大哥回給我的信說,趕不及在書展賣,他也很飲恨,封面完稿後會盡快寄給我,雖然不暸解出版社的運作流程,不過封面畫得真的有點久呢!想想鴉姐也才等半年多就出了,而且現在已經出了兩本了,讓我羨慕極了!嗚~

  我等了快一年了,一直卡在封面,我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特別的封面會需要這麼久的時間呢?難道只有一個人在畫封面嗎?那那個人一定很可憐,作家那麼多,每個封面需要仰賴他,不過我希望他能可憐可憐我幫我畫快一點吧!

  FREE姐說春天的封面都很特別,不過依照這樣看,搞不好暑假才看得到書出版呢!天呀!我要怎麼對我娘交待呀~暈倒,如果有經紀人是不是就不會遇到這種情形?唉~可愛的經紀人們快來簽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