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incy 連結試聽


~請聆聽這首歌

會情不自禁快樂

~這是我寫的歌

發自內心音樂風格很想說

現在流行音樂凌亂的場面

走到山窮水盡邊緣

才發現它的局限

兵荒馬亂世界我很想出現

回到文藝復興的原點

我就是Quincy陳仁豐baby

最完美的音樂

我就是Quincy陳仁豐baby

創造新音樂

 

我的名字叫做Quincy陳仁豐

我的出現一定刮起龍捲風

分享我對音樂的感覺和知識

不主觀不批判

Appreciate每一種音樂的形式

很瀟灑很自然不做作不跟風

就是流行音樂的前鋒Yeah

Quincy音樂嘿嘿

不是庸俗刻意無聊賣弄中國風

 

~好音樂聽不見

只因為我還沒出現

~希望你聽得見

我已長駐你心田很想說

現在流行音樂凌亂的場面

走到山窮水盡邊緣

才發現它的局限

兵荒馬亂世界我很想出現

回到文藝復興的原點

(重覆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