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AA0D-A38787607000_49a7b91dcdc77.jpg

舊家一樓客廳的電視壞了N年,但一直擺在原處,而媽四樓房間的電漿電視剛好也出了狀況,於是在上個月請了電器行的人來修理,順便將沒救的一樓電視拿去回收,修好的四樓電視便擺到了一樓客廳,雖然有時還是會整個跳掉,不過總比之前完全看不清楚還好。

  雖然我一直覺得是妹帶賽把修好的電視弄壞,因為第一次跳掉的前一晚,就是妹在看電視的,之前她沒看時,電視都好好的,她在除夕當天還把洗衣機弄壞,花了媽三千元的修理費,換掉整個面版,當然,這些證據不足,所以也無法證明就是她弄的。

  尤於媽的房間沒有電視,所以我就先將我的17LCD+電視盒放到了媽的房間,讓媽有電視可以看,反正我還有一台超迷你的掌上型DVD,它也可以拿來看電視,我打算等到有便宜的液晶電視再買來放媽的房間,本來想買22吋優派,可是爸一直吵著要32吋,說什麼大一點的才好。

  終於,我在今天買了一台台製的32吋液晶電視,雖然跟日製的比起來便宜了好幾仟,但還是花了上萬元,因為爸缺LCD,我用他的消費券幫他買一個19吋的優派,而爺爺+老媽+我的三人消費券,則是拿來買媽房間的液晶電視。

  雖然三人的消費券加起來為數不少,但四樓還要一台DVD播放器,所以還是不夠,弟的消費券要拿來拍婚紗,所以不能動,妹更不用講了,叫她為家裡奉貢獻是不可能的事,她只會拼命浪費家裡的所有東西,因此我又貼了二仟多,雖然很心痛,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為此,L唸了我一頓,他認為買了電視也是好到我妹,她又沒出錢也不會感謝我,可既然爸一直在吵,我就只好忍痛買了32吋,唉!誰叫我是窮作家,又要存開刀的錢,所以才要天天煩惱錢的事,反正我努力一點縮衣節食,應該可以把那二仟多又叫回來,期待明天會更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