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傷的右腳膝蓋.JPG 受傷的左手掌.JPG 受傷的左腳掌.JPG 大頭照.jpg

  上禮拜六忙完弟的結婚典禮,整個人累到翻掉,由於我負責放映MV與音樂,而這兩樣檔案都沒整合在一起,也沒設定重覆的功能,要換的音樂與MV不少,以至於整場婚禮下來我都不敢吃東西,只有在婚禮結尾的時侯,在乾媽那一桌吃了一隻明蝦,至於我肖想粉久的龍蝦則是狠心的從我面前消失。

  我並不是專業的放映人,當初我也不想接這份差事,L更是大力阻止我,他認為我已經有出X萬塊新秘的錢,就不要接這種會讓我死的很慘的事,果不其然,只因我早點放了交往的MV,就被唸到臭頭,當然背後那些OOXX的話,我會假裝沒聽到。

  首先,只要學過電腦的人都知道,用這種方法放片是很費功夫與時間的,就連我爸他們學校的資訊主任還問我,為何不把東西整合在一起?我只能無奈的說,這東西也不是我弄的,我只負責放。

  其實可以把兩者結合在一起,設定好一直重複播放的功能,人就不用一直在那邊按來按去,當然,也因為我的ACER電腦太過高級,而我從來沒有用過轉投影螢幕的功能,所以別人的電腦只要接線就能轉換,我的則要再進去電腦裡面按按鈕設定。

  因為接了這件差事,讓我不爽到現在,我差點失去化妝師朋友,也讓自己的身心靈嚴重受創,這世界就是這麼有趣,只要錢一灑,你要多完美的東西都有,只要你吝惜金錢,那完美……哈哈哈!只能跟你Say Goodbye

  但就像po常說的那句話,我對身邊的東西都投注了太多的感情,尤其是家人,也許就是對家人都不會設防,才會在中箭過後覺得特別傷吧!我完全不聽媽、妹跟L的勸阻,一頭熱的拼命付出,天知道居然換來這種下場,我果然是天生命犯背煞的人。

  其實,我覺得最對不起的是絲維,她原以為是我要結婚,所以只算我友情價,我那天沒讓她吃飽,又讓她那麼累,真是罪過!

  本來當天晚上爺爺要載我回舊家,但我怎麼可能讓一個高達八十一歲的老人,在晚上十點多開車外出,因此我就決定自己坐公車回家,在新家小睡片刻之後,提了一堆超重的行頭,然後就步行到公車站牌搭車。

  但我還是太高估自己了,雖然以前連續上過十二小時的班,還常常搬很重的東西,在強風之中送二十幾個pizza到半小時車程的地方,但這些都是在精神體力很充沛的時侯,這次則是禮拜五、六都休息不足,也沒補充足夠的營養,原本血壓就偏低的我,身體開始大抗議。

  當晚在舊家巷口下公車的時侯,因為昏昏欲睡而跌倒,膝蓋、手腳都有受傷,尤其是膝蓋的傷口最為口怕,所以這幾天晚上也睡不太好,因為膝蓋的傷口日以夜繼的努力復原,以至於晚上老是在抽痛。

  不過,我是個凡事都往好處想的人,我想,可能是左膝蓋曾經受過傷還留下疤(在達美樂時被機車壓傷的),而右膝蓋卻完好如初,不甘寂寞的左膝蓋才會故意讓我一個踉蹌,右膝著地受傷,這樣一來,就連右膝也會留下疤,左膝的心理才會比較平衡吧!?哈哈哈!也還好受傷的地方不是下巴,要不,搞不好我還得再去動一次正顎手術哩!

  不過 ,雖然歷盡了這些OOXX的事,讓我一直對L大嘆人心不古,但我真的會記取教訓嗎?我想我跟L的答案一定都是:NO,真是諷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