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啦!就是手上拿著菸,手背還有五芒星的那一位,連守則也做的很好看呢!可惜我就是矮,不然也可以跟蔣太羽一樣穿大衣啦!
2009111917501636b.jpg 
蔣太羽:想趕上我的身高,妳等下輩子吧!
魚小璣:可是我不想要有下輩子呀!
千夜璣:那我把妳作成式鬼神好了!!!
魚小璣拿起筆,一邊陰沉的笑一邊靠近千夜璣:你想被我寫死嗎?還是想跟蔣太羽SM呀!
不良貓摩拳擦掌:就讓他們SM好了,我真的很想看。
蔣太羽:不要呀(((我的貞操是要留給喬喬的,兆珍,救命呀(((
宋兆珍:哼!你們這兩個妖孽,看我的八振天罡!!!!

宋兆珍從深紫色的《式神天地書》裡抽出八張符紙,準備給魚小璣來個致命一擊

魚小璣:罡你的頭,沒有我,你會八振天罡嗎?去死吧!

魚小璣手上的大筆用力一劃,宋兆珍整個人往後飛,完全不是魚小璣的對手,
魚小璣手上的筆一甩,宋兆珍的身上就多了好幾道傷口,
良貓見時機成熟,立刻衝上前,拿畫筆在宋兆珍的頭上點了幾下,宋兆珍痛的在地上打滾,
魚小璣仔細一看,宋兆珍已經變成了戒疤珍

魚小璣哈哈大笑:知道得罪我們的下場了吧!下一本就讓你出家當比丘,法號:珍雲!
宋兆珍仰天長嘯外加淚流滿面:我不要出家呀(((
千夜璣趴在地上,悲情的唱道:
小雨滴滴落袂停,替阮訴悲情,台北今夜-----冷清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