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我們需要您。

  這是一個基於互相陪伴的情感所發出來的邀請;從最初的合作社到問茶館,再從問茶館到清水茶坊,我們一同見證了老人食堂如何在緩慢紮根發展中,一點一點的透過發展在地產業來實踐社區自力照顧的理想。

  因為老人食堂現處的場地,是由天主教會台中教區無償借用的秀峰老教堂,但因教會對這塊場地另有他用不再續借,所以我們必須在明年六月之前完成搬遷。我們決定租用工作站成員「能炫」家的土地,自己設計與建造一棟建築物,其中會有老人食堂的中央廚房、老人活動空間、辦公室、以及清水茶坊的倉庫。雖然已有許多朋友表達願意協助興建,但我們估算下來仍需「六百萬元」作為建築材料與相關工程費用。

  但如果無法達成六百萬的募款目標,我們會被迫面對沒有場地使用,而無法經營老人食堂的困境。清水溝工作協會與老人食堂的阿公阿嬤,都不希望結束這樣的社區照顧工作,因此我們非常需要您的協助與支持。

  有您的參與,老人食堂才有下一個十年。


「老人食堂新建計劃」募款專戶:
彰化銀行 水裡坑分行,銀行代號:009
戶名:社團法人南投縣鹿谷鄉清水溝重建工作協會 冷尚書
帳號:5932-01-003947-00

老人食堂部落格:http://lukutea.blogspot.com/

清水茶坊網站:http://www.lukutea.com.tw/

文章轉貼自清水茶坊:http://www.lukutea.com.tw/news.php?no=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