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了六年的亞太,未滿一年的威寶,結論是亞太真的太差了,客服差、收訊差、處理速度差、很多功能都差。

亞太的客服每次都要等很久,在新家、舊家一、二樓完全收不到,這次用ATM轉帳繳款,它上面給的檢查碼錯誤,但錢居然還是轉過去了!?剛開始說就算檢查碼錯誤,一個禮拜後錢還是會進去,但過了一個禮拜又說不知是何原因,錢竟然神奇的沒入帳,還說要三~五個工作天處理這個狀況,後來還說要先寄單子給我簽名再處理一個月,就能讓錢入帳!!!

說什麼禮拜三寄,但現在已經是禮拜日了,還是沒收到單子;之前沒有威寶時,常打亞太客服抱怨收訊,每次都說會改善,但完全看不到成果,還有一次更誇張,手機根本撥不出去,結果他們後來說什麼空軍在演習被蓋台了!哇哩咧!之前在新竹工作,很多區塊都收不到訊號,在台北地下街晃、坐在捷運上,幾乎都收不到訊號。

 

威寶早就有來電黑名單的功能,而且是不用錢的,亞太也有,剛開始要20元,最近才變成不用錢,我想應該是學威寶的吧!威寶早就有提醒漏接電話的功能,但亞太最近幾個月才有,威寶有前2分鐘免費視訊的功能,又是3G而且月租也比亞太便宜,打國際更便宜。

 

很多地方都是1分鐘1元,學長在上海出差,我打給他講很久都不用怕,媽每個禮拜六用威寶打給美國的弟弟,1個月不會超過300,我還打給日本的黃金祐,請他幫我買東西,講了半小時才浪費30元。

 

一樣都是網內互打不用錢,一樣都送網外30分,亞太333網外講超過送的分鐘數,一分鐘要4.5元,一般簡訊網內2.5元,網外2.8元;威寶180/300網外講超過,一分鐘4.2元,一般簡訊網內1.5元,網外1.882元。

 

 威寶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它有賣月租費才能用的儲值卡,一張300元的儲值卡,網路上最貴賣到270元,花270元可以打到300元,長期下來可以省粉多錢呢!

 

靠!我的月租費150,還常常把電話講到爆掉,每個月打那麼久的網外,一個月也不會超過300,這麼便宜又好用、收訊又好的電信,當然要一直支持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