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345.JPG 

原本今天是打算去溪頭爬山的,不過因為有下小雨,怕走路會有危險,加上爸下午還要趕回草屯開會,
因此,我們又到鹿谷晃一晃。 

CIMG7346.JPG 

鹿谷的空氣真的很清新,因為下雨的關係,到處白茫茫的,特別有氣氛,我們先去麒麟潭欣賞湖光山色,路上沒啥人,坐在木廊下吃巧克力別有一番風味,可惜潭的附近很多地方都沒整理,雜草叢生、垃圾滿地,唉!可憐的水與草,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想到冷千山寫過的詩:『唯有蒼煙接墳草,西風醉倒血河邊。』

CIMG7369.JPG    

離開麒麟潭之後,爸突然想買山茶花到山上種,我們馬上決定到和雅,開車開到一半看到一間綠色屋頂的咖啡廳,很有綠色屋頂之家的感覺,外觀很像木造建築,近看並詢問過才知道是鋼骨的,只是外觀貼上了看似木造的紋路,不過還是很漂亮,而且這樣也比較耐用呀!全木造的很難維持又容易壞,而且現在要取得好的木頭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咩!

CIMG7366.JPG     

CIMG7351.JPG

以後咱家山上也打算蓋這一種的,不過我希望是粉紅色屋頂的,哇哈哈!!!庭院有草屋讓人喝茶,還有可愛的小狗,不過坐在綠色的遮陽傘下,怎麼讓我有種還在一店的感覺,明明已經到三店了呀(((((

CIMG7354.JPG 

雖然早上已經喝過咖啡,但還是點了Rose Latte來喝,嗯!可能常看到Allan跟Paula調Latte,所以對這杯的外觀沒太大感覺,聽說有人還可以做到五層的層次!因為我沒有攪散喝,所以喝起來也有不同的層次感,只不過我吃家裡種的新鮮玫瑰吃慣了,所以對這種玫瑰味道很不習慣,香精的味道很重。

CIMG7382.JPG 

我個人還是偏好古坑農會的加比山咖啡,它對我來說可是咖啡隨身包之冠,最近發現古坑的彌猴咖啡也很好喝呢!

CIMG73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