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要出電子書了,預計八月在BOOK11陸續上市,
以後只要上網購買,不管你在世界各地,都可以看到我的書哦!

  可愛的海外讀者們,以後看我的書就不用浪費國際郵資啦!也不用叫親朋好友幫你們收集一堆書再一起寄,而且還比實體書便宜哦!

  這兩本電子書屬於皇家系列,封面是那位非常有名的『蒼狼野獸』畫的,草子信說此人外號又叫『BL野獸』!!!在BL界是個響噹噹的人物,只不過我的這兩本可不是BL哦!拍謝啦!


駕馭戰車的公主(這一本的封面與內容我個人超愛)

皇家有喜-駕馭戰車的公主.jpg    

天使在克萊斯勒

皇家有喜-天使在克萊斯勒.jpg    

順帶一提,這兩本的內容絕對跟先前出版過的小說完全不同

(我已經打敗昨天的自己,不要再叫我鬼璣)

故事的每個角色都跟塔羅牌有密不可分的關係,當然,沒有恐怖的片段

(絕對不會讓你看到晚上不敢睡覺跟開車,雖然我一直覺得陰陽侍並不恐怖)

這兩本多了很多輕鬆、搞笑、奇幻、愛情的橋段,

也有恐怖組織跟傭兵集團的冒險剌激鏡頭

喜歡蒼狼野獸跟魚璣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呦!

愛你們哦!

(2張圖為book11與蒼狼野獸所有)

arrow
arrow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