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頭語:


世代繼承的意志,時代的變遷,人的夢,這些都是擋不住的。
只要人們繼續追求自由的解答,這一切都將永不停止!


世界嗎?是啊!回答是應該選擇追求自由的世界。
在這個遼闊的世界面前,可笑的夢想將成為你們前進的方向。
提起勇氣,在信念的旗幟帶領下!


擁有財富、名聲、權力、這世上一切的男人
海賊王-哥爾.羅傑
在他行刑受死之前說了一句話
讓全世界的人全都擁向了大海!


海賊王-哥爾.羅傑:
想要我的寶藏嗎?:
如果想要的話……
那就到海上去找吧 ,我全都放在那裡!
全世界……開始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


魯夫語錄:


1.
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2.
總有一天,我會聚集一群不輸給這些人的夥伴
並找到世界第一的財寶,我要當海賊王!


3.
你不用道歉了!現在不管做什麼,都換不回那隻狗最鍾愛的寶物。
所以,我要來狠狠地扁你一頓!


4.
我決定了要成為海賊王便要為此而戰,就算死也不要緊。


5.
肚子餓的話就要吃!


6.
我不會再讓任何一個人死去!


7.
魯夫:你身為船長 就算有好幾百個部下,還是輸給騙人布!
洛克:你倒是說說看 我哪裡輸了!?
魯夫:那就是器量


8.
我是蒙奇.D.魯夫!
我怎麼可能會輸給一個捨棄自己的名子,從海上逃走的海賊呢?
當一個海賊捨棄自己的名字時,就和死掉沒啥兩樣了!
你們可以用這輩子來記住我的名字!!因為我是未來的海賊王!


9.
死並不是唯一報恩方式,人家並不是要你死才救你的,
讓人家救回一命,又跑去死,是懦夫才會做的事!


10.
跟你說過多少遍不要拿我的帽子!


11.
我才不管你們魚人有多強大多偉大
更不想去管海圖有什麼用
這些有的沒有的都不關我事
我終於找到救娜美地方法了
只要沒有這個房間就好了!
任何她不想停留地地方,我就要把它毀掉!


12.
索隆!香起士!騙人布!娜美!抱歉!(笑)


13.
我和你(拉布)還沒分出高下!所以,我們還要再打一次!
雖然你的夥伴已經死了!不過,我是你的敵人。
等我們繞“偉大的航路”一周回來,一定還會再回來找你!
到時候,我們再來打一場,看誰最厲害!


14.
難道神說你該死,你就去死嗎?
這場決鬥被人動了手腳!
被動過手腳的決鬥,不叫決鬥!


15.
侮辱決鬥的人,不是男子漢!


16.
看!沒折斷!
我不知道這是誰的海賊旗
但這絕對是某人賭上性命也要保護的旗子
這旗子才不是隨隨便便就插在上面
你們這種毫不尊重生命的傢夥,
不可能折斷它!


17.
將那傢伙(克洛克達爾)打的遠遠的--根本不需要理由!


18.
不能有人死啊!大家都是同伴啊!


19.
今後無論發生什麼事也好,這個左手上的……
都是同伴的記號!




索隆語錄:


1.
我有個野心,就是要成為世界第一的劍客!


2.
我不管這個世上的人怎麼說我
我只想依照我的信念做事,絕不後悔,
不管現在將來都一樣!


3.
現在已經管不了我的名字到底乾淨不乾淨
壞蛋也好,什麼都好,
反正我要我的名字轟動全世界!


4.
我要連她的那一份也一起變強!
我要成為世界第一強的大劍客,
聲名遠播到天國!


5.
我們當然知道……但是用不著你多管閒事……
當我想成為最強的劍士時,早就把生死置之度外了。
你要說我笨也沒關係,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6.
我絕對不會再輸!


7.
由背後中劍……是劍士的恥辱!

8.
不好意思,我沒把你放在眼內


9.
即使會使普通人昏倒的傷,我也絕對不能倒下!
即使會使普通人死掉的傷,我也不可以死
如果我是普通人,就絕對贏不了“鷹眼”,
所以我不可以是普通人!


10.
不管你怎麼樣強取豪奪,這把刀(和道一文字)
我都不會給你的……


11.
團隊精神到底是什麼?互相幫助,互相袒護就算是嗎?
也有人這麼認為吧。我是認為那根本只是唬人!
應該是每個人抱著必死決心做自己的事,
“我做好自己的部分”
“接下來輪到你”
“做不好的話我就揍扁你”
要是有這種決心才能算是團隊精神吧!


12.
你們是來勸誘我的嗎?
只要你們老大滾下臺,讓我當老大,一切好說。


13.
既然這麼險惡的環近在等著我,那我也只好變的更強了




娜美語錄:


1.
每個海賊都是一樣!隨便奪去人家的重要東西


2.
在這個世界上,我最討厭的,就是海賊!我喜歡錢和橘子!


3.
你說什麼覺悟啊……
你以為殺人很簡單嗎?這就是海賊的覺悟嗎?


4.
就算只是一點小事情……我也不想和殘酷的海賊做相同的事!


5.
我個人認為海賊的掠奪行為事錯誤的!
所以,我有義務要糾正他們!


6.
他們都是很好的人……下次見面的時候,他們還會當我是夥伴嗎?
我們還會再相逢嗎?真希望能夠快點獲得自由……貝爾梅爾……


7.
貝爾梅爾……如果是妳,妳會怎麼做呢?


8.
我要用我所學到的航海技術,到世界各地去旅行!
再把我所看到的一切,畫成一張屬於我的世界地圖!


9.
不用了……我不用你們救了……你們快走吧!
我不想再看到有人為我而死!


10.
你這個大笨蛋!我的錢是我的錢,
可是我的契約是你們大家的契約!


11.
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度的,不論想做什麼事,
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人是需要同伴的!




騙人布語錄:


1.
我以我父親是海賊為榮!我以他是勇敢的海上戰士為榮!
你說的沒錯!我喜歡吹牛...但是,我誇耀我擁有的海賊血統!
我不需要偽裝!我是海賊的兒子!


2.
我不讓你們過去……
因為我要讓村民認為……村子和平常一樣!


3.
當我遇見他們時,我就下定決心!我要離開這個村子!
理由只有一個!!因為海賊旗在呼喚我!


4.
你們的夢想是什麼?
你們不要讓夢想之火熄滅,在這裡發誓,要朝著自己的道路前進!
從今天開始,騙人布海賊團正式解散!


5.
因為無論如何我也是一位勇敢的海上戰士!


6.
輸了便要死……我已是個海賊了!


7.
不管要停留到哪一天
不管失去什麼東西,即使要在無人島上迎接死亡
我也要尊嚴地死去!我是<勇敢的海上戰士>騙人布!


8.
如果我現在沒有全力作戰的話,就沒有資格和他們搭同一艘船!
我更不可能和他們一起開心的笑了!


9.
聽著……喬巴!
男子漢,即……即使遇到可能會殺死自己的強敵也不能倒下
就算對方是死也贏不了的敵人!
男人有時候是絕對不能逃避戰鬥的!
尤其……尤其是當夥伴的夢想被人嘲笑的時候!


10.
人可以死掉,可是營火晚會的營火絕對不能熄掉!這!才是人道!



香起士語錄:


1.
敢在海上和廚師作對,簡直是自尋死路,(一頓痛扁後)
你好好記著……別隨便糟蹋食物.……


2.
啊!海呀!感謝今日的相逢!
啊!!戀人啊!你讓痛苦的我,可以微笑!
如果你要我當海賊,我都願意!
可是,這是一個悲劇,在你我之間隔著一個龐大阻礙!


3.
既然如此,那麼開槍把!我知道他們是壞人,根本用不著救他們!
但是,我是個廚師,我能體會別人餓肚子的痛苦,
至於他們吃了東西之後要怎樣……我才懶得管咧!
我之前就說過,身為廚師,讓餓肚子的人吃飯,是我的本分 !


4.
混蛋!都死到臨頭了,還盡說些廢話幹嘛?


5.
菜刀是廚師的第二生命!
怎麼可以這麼容易,就被一個門外漢拿走呢?


6.
笨蛋!如果我怕火的話,還能當廚師嗎?


7.
從有一天……我一定會找到“ALL BLUE”傳說之海的……


8.
這家店,是那個老頭子的寶物!
我已經從那老頭子身上,拿走太多的東西了!權力!以及夢想!
所以我……不希望那老頭子再失去任何東西!


9.
哲普老闆!長久以來多謝你的照顧了!
這份恩情,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10.
淑女就由我來保護!


11.
喂喂,你這個非洲混蛋!
怎麼可以對女士丟這種非洲捲毛,一點男子氣概都沒有。


12.
你們這些對女士動手的無理之徒,我要好好教教你們用餐禮儀!




喬巴語錄:


1.
不對!骷髏代表著信念!怎麼可能是毒藥!


2.
我是怪物!


3.
請教我……如何成為醫生……
我要成為“萬能藥”!我要成為能醫治任何病的醫生!
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病……是無法醫治的!


4.
醫生他想拯救這個國家!
所以……我絕對不能讓你們進城堡!
我絕對不會降下--西爾爾克醫生的“信念”!


5.
閉嘴!即使夥伴不在了,
但只要有醫生的旗子……我就可以繼續奮鬥!


6.
對!我是馴鹿!可是……我也是個男子漢啊!


7.
再對我說一次,醫生!
再對我說一次“將靈魂賭在骷髏旗的男人,沒有辦不到的事”!


8.
我問你……一個人究竟什麼時候會死?
是被打中心臟的時候嗎?呵呵……不是!
是得了不治之症的時候嗎?呵呵……也不是!
是喝下劇毒蘑菇湯的時候嗎?當然不是!
而是……被人們遺忘的時候啊!


9.
醫生……醫生……要快點找醫生
我就是醫生




革命家多拉格:


你有什麼理由可以阻止一個男人出海呢?




克洛克達爾:


像你這種嘴上無毛的小海賊 在大海上隨便撈都有!




Dr.西爾爾克:


擁有海賊旗的男人啊!!
沒有什麼事做不到的!!



文字內容來自"動漫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