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子寫 試聽連結

誰在葬花楚楚可憐
誰在西樓此恨綿綿
辜負了紅顏
到你面前 對你說抱歉

誰為少年守在窗前
誰為英雄走到江邊
枉費了姻緣
到你面前 對你更愛憐

多少相思淚流下化成碧雲天
不送你一把絹扇
送你一切纏綿

聽你一遍一遍撥著手中弦
所有的哀愁娘子寫
不用琵琶遮面
相信前生對你虧欠 今生由我來填

聽你一遍一遍撥著手中弦
所有的美麗娘子寫
不用最後化蝶
約好來世為你出現 寫下你的誓言 今生由我來念

歷史留下愛的贈言
命運留給我們改變
走過千百年
到你面前 為你把手牽

就讓英雄唱空悲切
就讓君子歎斷橋前
何似一瞬間
到你面前 對你更愛憐

多少連理枝枯了建成長生殿
不送你一面牌匾
送你一切纏綿

聽你一遍一遍撥著手中弦
所有的哀愁娘子寫
不用琵琶遮面
相信前生對你虧欠 今生由我來填

聽你一遍一遍撥著手中弦
所有的美麗娘子寫
不用最後化蝶
約好來世為你出現 寫下你的誓言 今生由我來念

不再一遍一遍撥著手中弦
為什麼哀愁娘子寫
不用琵琶遮面
相信前生對你虧欠 今生由我來填

聽你一遍一遍撥著手中弦
所有的美麗娘子寫
不用最後化蝶
約好來世為你出現 寫下你的誓言 今生由我來念

歷史留下愛的贈言
命運留給我們改變
走過千百年
到你面前 為了三生緣 娘子陪我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