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動全城 連結試聽


突然有一種衝動
想要告訴你我現在真的很寂寞
我要的是種默契
要你的身體跟著我搖動
baby tell me baby right now
別告訴我你無動於衷
像個木頭只會左右的搖頭
baby tell me baby right now
跟著音樂的節奏 跟著我一起唱"海鳴威"

夜 在我的手中轉動
揮灑的是我的夢
這世界本來就屬於你和我
火 在我的心中跳動
眼中的你是我的夢
這世界一直就屬於你和我
新的早就該出現
老去的就應該收起做紀念
需要的不只是默契
要你跟著我一起來主宰

baby tell me baby right now
別告訴我你無動於衷
像個木頭只會左右的搖頭
baby tell me baby right now
跟著音樂的節奏 跟著我一起唱"海鳴威"
夜 在我的手中轉動
揮灑的是我的夢
這世界本來就屬於你和我
火 在我的心中跳動
眼中的你是我的夢
這世界一直就屬於你和我

☆Rap:

YU!看這 我感覺全身細胞隨時可爆發
(A ha)!動感的節奏
可以讓你忘掉自己
來hi-pop的世界
跟著我
帶城市一起舞動
快行動
給我 你的手 我的手
所有人的手
跟我叫hi woo
年輕的心就是無敵
拿出你的勇氣
跟我一起舞動到底

"海鳴威"
夜 在我的手中轉動
揮灑的是我的夢
這世界本來就屬於你和我
火 在我的心中跳動
眼中的你是我的夢
這世界一直就屬於你和我 呼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