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真的愛你 連結試聽

 

時間快馬加鞭 一天天又過一年

記憶色彩已淺 心仍一樣不會變

過去種種依戀 只是未來的夢魘

別懷念 埋從前又迎接新的一天

時間快馬加鞭 一天天又過一年

記憶色彩已淺 心仍一樣不會變

過去種種依戀 只是未來的夢魘

別懷念 埋從前又迎接新的一天

到底我該怎麼辦 你才會完全明白

我的心態 我的能耐 我對你付出的愛

到底我該怎麼做 你才會完全明白

除了你 還是你 喔

我愛你 真的愛你 沒人比我更愛你

說了多次我願意 保護你 照顧你

這一輩子除了你 我還是選擇你

我愛你 真的愛你 沒人比我更愛你

只要你願意相信 我言語 每一句

那麼就可以肯定 永遠都在一起

(重覆#*)
(重覆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