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 連結試聽

也許是想換個姿勢擁抱

記憶先擱著

變成了數字保存的照片

會不會褪色

難道所謂的真愛或是懷念

是兩個都愛一個都不捨?

你說我們還是不適合一起生活

黎明之前很溫暖

陽光下太冷漠

還以為在你離開以後

你會親口告訴我

我的愛至少給過你一些快樂

然後我接受你的理由

呆在人群的背後

目送著你飛向你說的自由

(重覆*)

終於能在你離開很久以後

我對自己說

這段愛只是經過也很快樂

然後就牽著自己的手

大步走出這個角落

縫好傷享受你還我的自由

讓每個愛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