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最近沒更新文章呢?這是大家一致性的問題,不過,親愛的朋友們,不會直接留在留言版哦!居然在我忙到不可開交時,相繼msn給我!好啦!我承認我有那麼一點忙,為了一些武打的鏡頭,我發現不看布布之後,我的武打寫得亦常的爛,所以正在努力加強中~所以沒事不要來吵我,我msn開著,不見得人就在,ok?

  雖然今天依舊忙碌,但可沒忘記小布的生日哦!中午時還特別寄了一張卡片給他,希望咱們的友誼能永永遠遠,認識小布的時間不知不覺過了八年,如果破十的話,打算去慶祝哩!小布,你要快點變成超級好野人,這樣我才可以吃超級大餐,一邊吃一邊吐掉。

  沒辦法,農曆七月的晚上偶是不出門的,而小布跟我的生日又都在七月,嗚~只能改在別的地方慶祝了,當警察的堂妹也申請調來南投,如果成功的話,也要去慶祝,總之最近都是為了別人在慶祝哩!真希望我也有值得慶祝的事。

  從月初頭就開始痛,從沒間斷過,以前還沒痛得這麼頻繁呢!這是要發達的前兆嗎?(天音:你想太多了)總之我現在已經痛到麻痺了,真希望中秋節快到,想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