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你的愛

女:當你選擇了雲的距離
  就讓我至此做決定 
  衝破天際飛去
男:還想到快崩塌的回憶
  也許我可以襲擊我的心 
  痛得不能自己
女:或許你
合:以為把這一座城市拋開
  就可以糾結傷害
  卻不明白
  我需要你的愛
女:不管多少阻礙
男:不求什麼未來
女:不管命運會怎麼安排
合:我會用眼淚洗去所有的不堪
女:狠狠地
把心痛了斷
女:深深地
合:把一切重來
  我需要你的愛
女:像掉進了深海
男:也像墜落懸崖
女:找不到地方可以逃開
合:別讓那些謊言把愛給活埋
女:當心碎
合:成一塊一塊
女:當愛碎
合:成一斷一斷
  我會等待
女:你的愛 你的愛
男:哦哦哦

合:還想到快崩塌的回憶
  也許我可以襲擊我的心 
  痛得不能自己
女:或許你
(男:或許你)
合:以為把這一座城市拋開
  就可以糾結傷害
  卻不明白
  我需要你的愛
女:不管多少阻礙
男:不求什麼未來
女:不管命運會怎麼安排
合:我會用眼淚洗去所有的不堪
女:狠狠地
合:把心痛了斷
女:深深地
合:把一切重來
男:我需要
女:我需要你的愛
(男:哦哦哦)
女:像掉進了深海
男:也像墜落懸崖
女:找不到地方可以逃開
合:別讓那些謊言把愛給活埋
女:當心碎
合:成一塊一塊
女:當愛碎
合:曾一斷一斷
  我會等待
女:我會等待
男:我會等待

女:哦哦哦哦
合:別讓那些謊言把愛給活埋
女:當心碎
合:成一塊一塊
女:當愛碎
合:曾一斷一斷
  我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