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我覺得超偶的那些評審根本就是在嫉妒潘尚恩,他堂堂茱莉亞的高材生,不但沒有架子還很虛心受教,結果評審叫他唱什麼古月照今塵,又叫他唱什麼愛我,那麼難的詞連我大表哥都不會!(我大表哥也是華僑,而且是史丹佛的高材生,小三以後全家移民)

 

面對那些很難的歌,潘尚恩很努力克服,而且也沒絲毫的抱怨,今天看他唱愛我時,就感覺得出他怪怪的,後來看新聞才知道他得了強迫症,音樂家對自我的要求都很高,加上潘尚恩又是處女座,想必他對自我的要求更高,畢竟能像Paganini那種個性的人,已經很少了。


  就像我弟,雖然小提琴已經拉得很好,而且貴為首席,還拿全額獎學金,有一堆粉絲與教授對他愛護有加,但他對自己沒有絲毫鬆卸,對自我的要求仍然很嚴格,我最初會欣賞潘尚恩,也是因為他有很多特質很像我弟。

 

你老師的,真是太過份了啦!那些XXOO的評審根本就是刻意刁難,出歌的那個評審不知道是誰?有夠沒天良的啦!以為人家憨厚就好欺負哦!哼!他們到底知不知道茱莉亞是何等高貴的學府,從那裡出來的可都是高手中的高手,潘尚恩就算沒來台灣實現夢想,他在其他地方絕對也很吃香,超級強烈建議他可以把試唱的demo帶寄去美國Warner或SONYEMI,搞不好可以跟他的學姐陳美(Vanessa-Mae )搭檔演出,也比在節目被那些評審羞辱來得好。

 

那些評審有種就去考茱莉亞,如果他們考得中的話,我就把下一本書的版稅用火燒掉,再把支票的灰加在咖啡裡面一口喝掉。

 

 

 

 

 

 

圖片來自:http://blog.iset.com.tw/superidol2/?p=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