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禮拜醉生夢死的日子,我覺得自己該收心了,新的工作雖然還沒著落,不過是該用點心在小說上,畢竟我有一段時間沒寫小說了,總覺得很對不起自己,不過沒寫的最大原因並不是沒碰到好夢,也不是沒空寫,(雖然前陣子很忙)而是一醒來就不小心把夢忘了,感覺自己似乎愈變愈笨,敢情是被北部人虐待之後的後遺症!?

  我開始很想很想以前在麥當勞的那段日子,在學校的日子,雖然有個很變態的店長,不過大家感情好到不行,又想到G女說我會是個很棒的服務員,但不會是個成功的領導者,然後又想到酋長說我適合當管理人,但不是服務業,再來又想到我未來師父說我最適合騙小孩,後來又想到小布要我專心寫小說,如果寫小說能賴以維生的話,誰會不想認真的寫呢!

  我想我是不適合北部的,我太天真太單純沒啥心機,有時被人家在背後捅一刀,還很感謝那人,有時人家只是表面的對我好,我卻對他感激不盡,可我又不想待在中部,好不容易離開牢籠幹嘛又回去自找罪受,只好往南部找啦!可在找之餘又有很多限制,這些全都來自我媽,好煩!要是沒媽媽就好了,有時難免會這樣想,每當我有這種要不得的念頭時,我就會想些開心的事,不過我上來北部後沒遇到任何能開心的事就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