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次我又受傷了,還是在左腳,慘的是連右手也廢了,之前在M因為提太重的東西,拉傷了右手,導致右手沒辦法像左手這麼有力,現在車禍又傷到了右手,我看以後我的右手可能沒什麼用處了。

  事情是發生在禮拜二,那天是我第一次去園區店支援,下午五點多去外送的時候,在新安路跟高翠路交叉的地方,被一台白色舊舊的休旅車,超速超車,從我左後方擦撞,我煞車不及,撞到了前面那台機車,而我後面的機車雖然緊急煞車,但我早被那台沒良心的休旅車撞到七暈八素,連人帶車划行的一段距離,褲子破了,腳又痛得要命,那一順間我以為我的腳會斷掉,我掙扎的想看清那台汽車的車牌,無奈我怎麼爬也爬不起身,眼前覺得一片黑暗。

  前後兩台機車的車主,與另一名經過的路人甲,趕過來看我的傷勢,並快速的拉起我,並幫我扶起機車,機車油漏了一地,應該是機油,客人的PIZZA跟我的腳一樣血肉模糊,兩台機車的車主看我沒什麼大礙,就又騎機車走了,路人甲聽我描述肇事車的模樣,氣得狂追了過去,據他事後跟我說,他時速飆到100,還是找不到那台肇事的汽車。

  好心的路人甲陪了我一段時間,在我精神恢復過來後,我打電話給園區店長跟客人,店長跟路人甲通過話,並叫我等她過來找我,路人甲陪我說了一會兒話,確定我神智恢復清楚後,才安心的離開,我痛得一邊哭,一邊打電話給雪芬跟原店的店長,然後就坐在旁邊等園區店長來找我,原本我想拿白粉筆畫線的,可是錢包裡根本沒放,我在那等了很久很久,結果是園區店長的朋友來接我。

  回到店後文宗剛好要去外送,他完全不知道我的狀況,後來看到時也嚇到了,園區店長的朋友在全球人壽工作,幫我擦藥時還問我有沒有保險?我一邊痛得皺眉頭,一邊說有,店長一直在忙,我在旁邊幫一些簡單的事,切PIZZA什麼的,此時我才發現到右手無法使力,靠!我禮拜五還要考試耶!不會就這麼廢掉吧!

  後來又過了一段時間,大約一個小時,等到園區店的一名PT回來,店裡正巧有空檔,店長要他帶我去看中醫,掛完號看完醫生後,手上也纏了繃帶,而腳因為褲子沒辦法完全拉上去的關係,醫生拿藥布跟繃帶給我,要我回去自己上藥,然後文宗來醫院載我,回園區店後我幫忙掃地、拖地完,就跟文宗一前一後慢慢的騎回中正店。

  因為文宗要跟店裡的人聊天,想找點回去休息的我,就獨自一人慢慢的騎回家裡,一路騎腳一路痛,手又沒辦法摧得太快,我想我的背影看起來應該像是六十歲的阿婆在騎機車吧!回家後洗完澡上好藥正想睡覺,才睡了一下便因為腳太痛又醒了過來,直到現在我的腳仍舊在痛,如果一直站著或坐著的話,只是偶爾會抽痛,可只要一改變姿勢,EX:從站著到坐下,坐下站起身,腳的痛楚,就像數萬公斤的鹽灑在傷口上,痛到我想流眼淚,如果小步移動的話,並不會痛,可如果大步移動的話,則是會痛到受不了。

  沒人跟我說可以請公傷假休息,我也擔心休息的話會扣錢,而且店裡會找不到人來代我,於是第二天我拖著殘廢的腳一跛一跛的去上班,還去外送跟發菜單,客人看到我都很替我難過,一直勸我休息,我賺得已經不多了,如果再被扣錢的話那還得了。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可以請公傷假,而且是不會扣錢的,但我一直到禮拜五才得知,而且我那時也知道原來上次機車被風吹倒壓到我,也要填車禍事件處理表,我也可以請公傷假,那我這陣子受的這些痛,每晚被傷口折騰到睡不著的委屈,不就都是白受的!天呀!我好笨哦!現在右手還是無法用力,只要一用力手臂跟大拇指下方又會痛,可這幾天我又忙到沒辦法去看醫生,如果禮拜一能如期休假的話,我要去醫院一趟,唉~可憐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