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得失心真的太重了,自從八日考試完就一直煩惱沒法高中,我真的很不想待在北部,可是如果沒考上中部的學校我很有可能又要再北部討生活,總之就是煩,還好我平時很節檢,現在就花老本啦!再加上某人的援助。

  唉!24日才放榜,真是度日如年呀~恐怕得等到那時候再決定下一步該如何走?如果沒考中的話可能回去當儲區吧!呸呸呸!我一定要中啦!我願意折壽十年換考中,反正我也不想活太久,然後看到自己鶴顏雞皮的模樣。

  總之目前就只有這個希望了,快點有個結果也好安心決定撈錢的地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