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前就開始忙,連出版社寄來的書展貴賓券也沒空去,最忙的是校自己的稿,因為我太過要求完美,所以拜託出版社又重寄一次給我,我想再修一遍,於是乎我真的忙到睡不了多久。

  校稿真的是件很累人的事,我又要求自己一本要看三遍,(早知道就不要寫那麼多字了)然後,要拖地又要洗全家人的衣服,這幾個月忙到不行,每天只睡四小時的我,居然沒生病,果然古人說的對,生病是閒人的權力,像我這種醒過來就要煩惱生活的人,實在沒有生病的空閒。

  因為我跟L都很忙,所以也沒空見面,賺錢比較要緊唄!想到弟跟弟媳還比我忙,我就覺得自己的忙實在不算什麼,還好家裡的地板一個禮拜只要拖一次,要不真的會忙到爆,不過因為沒空用手洗衣服,所以就開始用洗衣機洗,兩天就得洗一次自己跟妹和媽的衣服。

  因為我也想比較看看,用手洗的話,水錢是不是比較便宜?前兩個月都用手洗,這兩個月就用洗衣機洗,前兩個月走樓梯跟洗澡都不開燈,這兩個月就有開,希望可以找到替媽省更多錢的方法。

  每天吃爺種的青菜,也是省錢的一種哦!而且爺種的菜沒有農藥,雖然我三餐都吃燙青菜,但沒噴農藥的口感真的很好,吃都吃不膩,害我每天都不小心的多吃很多,再加上高熱量的零食跟巧克力,難怪我一直都瘦不下來,永遠只停留在四十六,天呀!

  不過這個年最大的收穫就是帶媽去看墨水心,因為我辦的花旗看電影很便宜,所以我幾乎一個月就會帶媽去看一次,本來以為墨水心在老虎城的豪華影廳有播放,結果居然沒有,不過我想哈利波特續集一定會有,到時侯我要帶爸媽去享受享受。

  墨水心真的超好看的啦!每一幕都很精采,尤其裡面那個作家超搞笑的,壞人也很搞笑,我覺得墨水心比暮光之城還好看,雖然暮光之城裡面的角色都長得很好看,風景也很漂亮,不過我看暮光之城看到睡著,可能不夠剌激有趣吧!媽也認為墨水心超讚!

  布蘭登費雪最近演的都很好看,打算等正版的片子出來時,也買給老爸看,要不電視上演的洋片,他幾乎都看過了,還好我在過年前買了一堆片子,可以給老爸過過癮,要不一直看重播的,眼睛真的會扭到。

  總之,希望這一切的忙碌是有收穫的,希望書能快點上市,能快點存到開刀的錢,翻譯的錢,給爸媽買按摩椅的錢,這應該就是我的新年新希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