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7日是爸媽的結婚紀念日,爸要從草屯趕回來南投,載媽、我和妹一起去二重溪吃飯,所以我五點就去洗澡與洗頭,五點十五分洗好之後,回到房間繼續與稿子奮戰,奮戰了一個小時,爸遲遲沒來南投,我想他可能到山上去巡視,便將衣服浸泡在臉盆裡,準備等十五分鐘之後再清洗,趁這等待的時間,我繼續在電腦前面奮戰。

  寫沒幾個字,時間迅速過了十三分,急急的跑到洗衣台沖洗衣服,就在沖洗好所有的衣服,趁著洗衣機脫水之際,我坐上馬桶醞釀如廁的情緒,醞釀到一半時,爸已經回來了。

  媽催促著我趕快下來,我說在上廁所,要他們等我十分鐘,結果妹在樓下大叫,罵我很會磨菇,還叫我不要上,說什麼都要出門了,我上什麼廁所,還罵我最會拖時間,還在那裡大叫她很餓,超過7點吃飯對胃不好。

  我很不滿的回她,每次出門都是她在拖拖拉拉,不是睡到很晚才起來,就是跑到外面去玩,讓大家等她回來吃飯,要不就是在出門前洗澡,而且洗了一個小時之久,讓大家等她一起吃飯,畫個妝畫了半小時之久等等,每次遲到拖時間的都是她,我這次只是剛好在上廁所,爸就回來了,哪有老是在磨菇。

  而且哪有人廁所上到一半就不上的,更何況她三餐都不正常也沒定時過,她的胃早就因為她亂減肥而壞掉了,平常就在吃胃藥,睡覺前還吃宵夜才睡的她,憑什麼在那鬼叫鬼吼,說的好像自己多麼偉大,多麼清高,每次全家要出門,都是她在拖時間,媽跟她講,她反而不爽的罵我們,我不過上個五分鐘的廁所,再花個五分鐘整理好衣著,她就在那裡不滿的大叫大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