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618.jpg  

  
  我從沒說過自己很厲害,也不認為自己很厲害,學無止盡,還有很多東西是我不會的,也有很多東西是我想學習的,我不會停下學習的腳步,因為我知道即使窮盡一生,也無法將所有東西都學得透徹。我
只能不時的鞭策著自己,畢竟跟我的偶像-李奧納多.達文西比起來,我的創作、我所熟知的一切,根本連他的屁都不如。


  我在出書的過程中並不順利,也遇過很多磨難,但我非常努力的克服這一切,即使失敗跌倒了,仍然不氣餒的重新站起來,雖然我的創作點子來自於夢中,雖然我的祖父可能有遺傳那麼一點點的天份給我,但如果沒有後天的努力,即便有再美好的構想,也無法化諸為故事。


  因為得來不易,所以我很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也很感激老闆們的賞賜,畢竟這年頭出書的人一堆,寫的好看的人也不在少數,但能出書不一定能紅,寫的好看也不一定能紅能出書,因此這每一次的出書都是機會,都該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