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檜木梳 

橡木梳 

 

我一直很愛原木或實木的東西,房間的傢俱也多是木製品,最近一直想找好用又是MIT生產的木梳但都找不到,還好朋友熊寶自己弄了一間木頭工作室,專門生產手工木梳。我也因為這樣才有好用的木梳能用。

  內行的人都知道,實木的東西本來就不便宜,更何況還是手工的,但對我來說,東西好用才是王道,更何況這種東西還能用好幾十年,還是台灣人生產製造的,所以等熊寶的工作室上軌道之後,我火速訂了兩隻,打算一隻給媽用。

  我訂的是妹妹頭的橡木梳跟長方型的檜木梳,梳子非常可愛而且攜帶方便,厚實的觸感與木頭天然的紋路讓我愛不釋手,它不像外面賣的那種便宜貨又薄又難用,梳沒多久就斷了,像我這種粗魯人都可以很放心的亂丟糟蹋它!?

  熊寶的木梳用料很實在,肚子餓的時候還差點啃了它!?(天音:這是哪招?)我訂的兩隻都很可愛,尤其是橡木,熊寶還說我這隻的紋路是他目前做過最好看的,他做好還不想賣給我哩!(你老師的!)

  木梳梳起來的感覺真的不一樣,除了可以按摩頭皮促進血液循環還能健康養生,難怪以前的人說常用木梳梳頭會長壽,慈禧太后活著時候還常叫太監用特製的木梳幫她梳頭,讓她年紀一大把,頭髮還很烏黑亮麗。

  送人木梳不只有祝福對方健康長壽、快樂順心的意思,情侶互送更有私訂終身、白頭偺老、真情、思念的含義,那買來送自己呢?當然是快點變成紅牌小說家的意思。(天音:你確定?)

  咳咳!總之喜歡木製品的人千萬別錯過,更何況還是台灣手工製造的,想要訂購的人請上熊寶的FB傳訊息給他:Yih Chen(熊寶)


arrow
arrow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