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跑去阿美利卡已經一個多月了,這個死沒良心的豬頭,我居然開始想念他了,連封信也沒給我,活該你把不到妹,還說我是你的紅顏知己,死小孩!

  最近還是一樣忙,忙到連寫小說的時間都沒有,想找我!?拍謝哦!要到我們店,因為我忙的時候不會接手機,不會上網,回家就直接倒下去睡,休假的時候都在昏睡,這麼忙的我怎麼還是賺得這麼少呢!而且愈上愈煩愈上愈無聊,打算過年後就不幹了,沒什麼挑戰性,每天看的是一堆奧客阿伯,唉~

  值得慶幸的是,大家都說玄氏傳奇好看,就那個沒良心的黑涯,虧人家還用他的名字在小說裡,結果把人家的書擺一邊,玩遊戲去了,對啦!遊戲比我的書重要啦!嗚~我不要寫第二部了啦!

  希望我會有成為紅牌的那一天,那我就不用這麼辛苦的在外面討生活了,幸好我下禮拜一、二休假,打算關掉手機兩天好好寫小說,吵我者死!懂嗎?要找我的先付一百元面見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