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在HBO看了屠龍武士這部片,頻道轉過去時已經播放一段時間了,那時代背景正好是我喜歡的,所以就很有耐心的看完了,因為我這人有個很不好的習慣,只要一遇到廣告我就轉頻道,而且我都是看開頭跟一點點中間片段,再來就是結尾。

  我會有這種不好的習慣,緣自於小時候,其實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很多東西,你看前面就知道後面會有什麼樣的發展,結局會有哪一些,同一個時間又有很多不錯看的,所以為了把握時間我習慣看得差不多時就轉到別台。

  屠龍武士裡面那個英格麗真的讓人臉黑,都已經叫她逃命了,她還躲在樹後面看龍跟人打鬥,笨死了,只會鬼叫鬼叫,根本就是破壞女人的形象,尤其她的愛人飛恩來救她時,也不快點上馬離開,在那裡親來親去,講什麼我愛你的廢話,結果龍又飛來攻擊他們。

  最後龍打敗飛恩,要把飛恩拖走時,那個笨蛋女人還在那裡大叫,飛恩快回來呀!快回來呀!啊!現在是怎樣,你叫他回來他就會回來哦!不會撿起飛恩的武器攻擊龍哦!只會在那裡大哭大叫,跟男人親來親去,一點用都沒有,白痴女人一個。

  比起來我就比較喜歡魔蠍大帝裡面的巫女,不僅長得漂亮還智勇雙全,一點也不會輸給男人,沒辦法!我一向不喜歡沒腦的女生,也討厭那種凡事依附男人的女人,在我的看法裡,女人並不比男人差,而且抗壓力、忍耐力等……也幾乎都比男人強。

  既然女人很多地方都比男人強,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以男性為主的小說呢?想看女性為主的小說似乎不太多,真是可惜呀!以下是屠龍武士的簡介。

 屠龍武士 Grendel

導  演:尼克里昂(Nick Lyon

演  員:克里斯布魯諾(Chris Bruno

班克羅斯(Ben Cross

上映日期: 2007

 本片根據古盎格魯撒克遜文學中最具代表性的文學作品《貝奧武夫》改編而成,描述西元六世紀的丹麥長年遭受復仇心切的怪獸格蘭戴爾蹂躪,克里斯布魯諾(「死亡禁地」、「超速先生」)飾演的年輕貴族貝奧武夫聽聞此事,為報答丹麥國王赫羅斯加(班克羅斯飾,「大法師:吸魂首部曲」》、「第一武士」)對父親的恩惠,遂率領眾勇士自瑞典渡海至丹麥,與格蘭戴爾展開殊死戰。憑著懾人的勇氣與膽識,以及眾志成城的精神,貝奧武夫令格蘭戴爾重傷而死,解救了丹麥人民,成為傳奇英雄,獲得萬民的景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