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玩哈利波特5,所以很認真的在研究西洋棋,不過因為每天只玩二小時,所以還沒玩到破關就是,其實很早之前就有這款遊戲了,不過都懶得玩,哈哈!我這人的懶病是沒像嵇康那麼嚴重啦!可惰性卻是十足十的恐怖。(希望對我放牛吃草的編編不會看到這段話)

  我發現下棋真的對腦子很傷,因為要步步為營,真佩服那些國際級的高手,以他們那麼縝密,瞻前顧後的心思,如果去做壞事也不會被發現吧!?總之,我的最新體認是下棋比寫小說還累!雖說努力比天份重要,但天份也佔了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啦!我是沒下棋天份的那種啦!

  之所以會選擇玩這款遊戲,最主要是它不用一直打怪獸、練功之類的,我討厭玩那種,連最基本的跳火圈都跳不過的人,怪獸怎麼打得贏呢!而且在遊戲裡可以遊走在霍格華茲各個地方,這是最吸引我的地方,我有時還故意拿石椅K史萊哲林的人,或是打到他趴在地上,以消我心頭之恨呀!

  不過這款遊戲很多地方設計不良,而且都是在最重要的地方,比如讓東西飄浮起來移到定點時,必須按WAD+SHIFT,可是你按下最後一個鍵時,東西反而不會落下,不知道的人就一直猛按SHIFT,結果反而是在浪費時間,因為東西看起來沒掉下去,可其實電腦早就認定它掉下去了。

  還有在玩多多石時,明明你打得很小力,石頭卻常出界,有時還故意停在白線上,但電腦在打時,明明距離白線很近,不管用多小的力氣,還是會連自己用來發球的石頭也一併出界,可電腦卻能弄到自己發球的那顆不出界,只有打的那顆出界,有沒有搞錯呀!哪有人這種設定的,太賤了!

  再來,在攻擊時哈利也常會被妙麗跟榮恩的魔法K到,哪個工程師寫這部分的程式!?寫好一點好不好!哈利很可憐耶!莫名奇妙被打,應該是要打對手才對,幹嘛一直打自己人,再者人物也會亂移動,有時你只按向前鍵,電腦卻會讓你的人物亂轉,這些都是很致命的缺點!

  希望那些工程師能把畫圖的時間,稍為挪一些在程式撰寫上,總體而言,這是一款還不錯玩的遊戲,對我這種平常只玩戀愛養成,而且討厭練功的人來說,當然能悠遊在霍格華茲裡,是最吸引人的啦!好啦!我要去寫小說了,明天網誌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