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出門與以前M的同事聚餐前,掃了跟媽去淡水、九份玩的照片,結果今天上線一看竟只有幾十張而已,你老師的!明明上傳幾百張,怎麼會變成幾十張呢?真是見鬼了!唉!

  經過昨夜的聚餐,讓我更能體會南投的可貴,果然交朋友就要找純樸的人交,都市地方的人多是爾虞我詐,待久了反而覺得故鄉人的可親,大家都能隨心所欲的聊天閒談,不用在意許多的眉眉角角,機機車車的事,果然呀!我還是適合住在鄉下地方,雖然我命盤上的交友宮非常不好。

  昨夜見到了許久沒見面的欣怡與仲宇,(絕對不是那個上官仲宇)愉惠比上次看到的時侯更漂亮,哈哈!一定很多人追,高森的女友也有去,還有廖宜興跟他的2位朋友,小萍沒去真的很可惜,番茄看起來瘦蠻多的。

  今天來的大家,我覺得都是能深交的朋友,尤其是仲宇,在我最困頓的時侯,曾經幫助過我,這份恩情我一輩子也忘不了。(存錢真的很重要)

  想到以前在北部遇到的不順利,與現今大家的溫情,真的讓人感動到不行,我現在終於能體會陶淵明想回歸田園的心情,農忙之後與三五鄰居聊著耕作的事,這是最快樂的一件事了。

  希望下次經祐回來時,大家還能見面,也希望欣怡的感冒能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