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了,沒辦法!工作實在太累了,讓我身心俱疲,每天不時的精神轟炸,比身心的疲勞更讓人受不了,沒有制度的地方果然不適合我,在外頭遶了一圈,發現除了文字之外,其他都不算什麼,反正房租也要到期了,就決定回去寫小說啦!可能也會找份part time的,不過是時間短的那種,總之我以後還是想再到別縣流浪。

  尤於碩士面試只差0.4,所以我打算明年再考,不過是別間,看不到一個月就差這樣的分數,看來跨科系也沒什麼難的嘛!這件事目前是既定的,其他的隨時都會變,搞不好我明天醒來人就在外島也說不定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