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雨依舊下個不停,不過不像昨天有那麼大的風,但說老實話我沒啥太大的感覺啦!我住的地方一向很安全,僅管風雨再怎麼強,依然屹立不搖,所以我依然照我平常的行程走,不過因為風雨實在太大了,所以禮拜六一大早就被吵醒,拖完一~四樓的地板後,開始除濕一樓與二樓房間,然後跑去四樓浴室從頭到腳洗過一遍。

  聽說有的地方停電、停水,還好南投沒有,如果停電的話我會哭死的,因為我懶得用手寫東西,而且又愛看電視,電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的呀~水也是,我只要一天沒洗澡就會覺得全身癢癢的,加上我又很容易流汗,水跟電果然是人生不可缺少的東西。

  希望在其他地區的大家都能平安,也給那些在大風大雨中還出門工作的人,獻上十二萬分的敬意,你們真的很偉大,當然在這裡也祝福你們平平安安,還記得以前風超大雨超大的時候,我在新竹達美樂當襄理,冒著會上天堂的危險,拼命的送pizza,真的很危險說,腳上至今還留有十公分的疤。

  唉!原本朋友們還說我腿蠻好看的,現在慘不忍暏呀!除了之前的疤痕之外,還有在服務業工作時長期站立,讓腿變得很粗,也因為這樣被媽唸了好一陣子,現在痕跡在慢慢消失中,希望有一天真的能完全不見,上天呀!還給我一雙白嫩嫩的腿吧!

  大雨天最討厭的就是除濕了,因為很浪費電,可是又不得不除濕,尤其是一、二樓,如果濕氣太重對身體與電氣都不好,可一樓的除濕機非常的大台又重,雖然除濕效果很好,但是我實在沒辦法搬上二樓,勉強搬的話對身體各方面是種傷害,所以房間目前是冷氣在除濕。

  除濕的水當然不能浪費的啦!要留下來沖馬桶用,就算電費沒辦法省,至少也可以省點水費吧!很多人問我,這樣省東省西的,不會很辛苦嗎?其實我該花的還是會花呀!這些只是個人的小習慣,我平常也會把洗手的水盛在盆子裡,水收集到一定程度,就可以拿來沖馬桶哩!

  沒辦法呀!家裡有個花錢如流水的妹妹,她一個人一個月的花費,我跟我爸媽可以花三個月呢!只希望她延畢完回來時,不要住在南投,她那種浪費的功力會讓我抓狂,電燈從早開到晚,夜深人靜還大放音樂吵人,每天還泡澡,媽跟我已經每天在為錢的事煩惱了,就有人都不會為家人著想。

  啊!?你們說罵她呀?如果罵她、唸她有用的話,就不會有這麼多事發生了,誰叫父母們總是在生到最後一個時,決定要改變原先的教育,但最後證明改變原先教育是失敗的,所有的父母請引以為戒呀!總之希望上天保佑!千萬不要讓我跟她住在一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