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府為了環境著想,勸大家要過無煙的中秋節,不要用炭火烤肉,我覺得這點真的很不錯,我們家從以前就是用小瓦斯爐,上面放烤盤在烤,當時我爸是說比較環保,可見得我爸非常有先見之明呢!所以倒是沒差,不過那些用炭火烤習慣的人可能無法適應哦!

  如果再增加一條不能亂放鞭炮的,就更不錯了,記得之前在新竹時,新竹市政府亂發一堆鞭炮,結果很多沒品的人就在大馬路放,幾乎每一條馬路都有,騎車過去時真的很危險,而且一天24小時的亂放,擾人安寧。

  發鞭炮的這種行為真的讓人臉黑,還記得那時左閃右閃的,危險到不行,超討厭的,真恨那些放鞭炮的人,幸好當時沒打到我,要不然我不只告打到我的人,連市政府也一起告,幸好南投人都很可愛,會選擇空曠的地方放鞭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